阡陌牧车

希望可以写出更多小论文_(:з)∠)_

他眼中的时樾

“你们为什么会喜欢时樾呢?”“时樾是个bad boy”当时听到他这么说,都开玩笑说他不了解少女们的心。看了今天这个时樾的角色花絮,突然明白了,不是他不懂,而是我们不了解时樾。
在他看来,时樾是个很复杂的角色,自卑又善于伪装,不敢把自己真实的内心曝光出来;做的很多事情都“贱”“坏”“想不到为什么会这么做”,可以说是背离了正确的三观,正因为他看到了时樾的这些阴暗面,所以他觉得无法理解,无法理解这样一个灰色人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
花絮里最令我动容的就是时樾躲在桌子底下哭的那段。第一是因为他自己对人物理解深刻,觉得时樾应该是这样子的,应该躲起来偷偷舔伤口,但以铁板面孔对人,像一只小刺猬,内心柔软但是满身是刺。第二是因为被他或者说时樾的哭打动了。看完片花之后,我一个上午都没有缓过来。哭的太心疼了,很想穿过屏幕抱抱他。有粉丝说,他躲在那里哭的时候,用口形说了谢谢,谢谢南乔能理解他能包容他。
我想,如果时樾这个人物有灵魂,应该也会感谢陈伟霆,谢谢他能理解自己。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