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车

希望可以写出更多小论文_(:з)∠)_

【齐铁嘴×莫测】八卦难测

ooc,一发完结。微张副官×时怀婵

“哎呀,你怎么又来了。”尹新月看着沙发上的齐铁嘴,不爽到。

“嫂子,我保证,我绝对不是来找佛爷的。我是来看病的……”齐铁嘴难得吞吞吐吐。

“你看病不去医馆,跑来我们家干嘛?”尹新月依旧瞪着齐铁嘴。

“表姐!”莫测从楼上下来。“哎,你怎么也在?”

“莫医生,我觉得最近心口有点疼,你帮我号号脉诊治诊治?”齐铁嘴看到莫测下来,换了一副笑脸,把衣袖撩了起来,搭在茶几上。

“我学西医的,用听诊器,不号脉。”莫测摆着一张冷脸,却掩盖不住笑意。

“莫医生妙手回春,无论学的中医西医,肯定能治好我的。”齐铁嘴直勾勾地看着她。

“我看你一副坏心肠,怕是没得救了。”莫医生瞥了他一眼,收回了听诊器。

“你不就是药吗?”尹新月看着这两人,插嘴到。

“嫂子说笑了,说笑了。”齐铁嘴看了看莫测的脸色。

“八爷,你不是说要早点讨回红包的吗?怎么还磨磨唧唧的。”时怀婵牵着张副官的手,从门口进来。

“大土司你莫要调侃在下了,我看我还要再送一个红包出去。”他瞄了大土司一眼,心中已是了然。

“老八,你再这样磨磨唧唧,老五家的狗都生了一窝又一窝了,你连个狗都不如。”餐桌旁的张启山从报纸中抬起头来,看了齐铁嘴一眼。

“你们几个人,合起伙来欺负我。表姐你可要替我做主啊。”莫测脸上一红。

“你可算算下个月有什么良辰吉日?”尹新月笑了笑,问齐铁嘴。

“嘿嘿,只要她愿意,每一天都是。”齐铁嘴看了一眼莫测,说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