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车

等你来和一篇雨季解渴

关爱追命人人有责(3)

非cp向!

(3)你嗦什么,你普通话怎么比我还不标准?彼此彼此啊

陈润宁不得不承认,在不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词的时候,陈伟霆的普通话确实比他标准。不过,其实自己普通话也不错啊,至少自己能听得懂,陈伟霆说的那些网络用语,他可一个都!听不懂!什么2333,么么哒,吐槽,吓死饱饱了,兔兔等等聚聚……当他以为自己好不容易很紧时代的步伐之后,什么友谊的小船,蓝瘦香菇又让他一头雾水。

陈伟霆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崩溃,普通话逐渐走上正轨的时候,又偏偏冒出一个满嘴港普和粤语的自己……令到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追命这家伙话真的很多啊…自己当初真的是这样吗?

为了避免自己口音被带跑,偶尔不用带头套出去跑行程的日子,陈伟霆美名其曰不让陈润宁太操劳,怕他飞来飞去延误得太累,把他留在草原上和小白“培养感情”,毕竟那家伙没骑过马呢。做现代人的感觉真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真好,陈伟霆如是想。

xxx:饱饱身边最近有个工作人员好帅啊,星星眼。
xxx:[图]
xxxx:@xxx 撤回,专注饱饱,别管其他人。
xxx撤回了一条信息
xxx撤回了一条信息

陈润宁用陈伟霆潜伏在某一个群里的小号,翻看着粉丝们七嘴八舌的讨论。沃…原来我现在有那么多粉丝啊,个 十 百 千……一千多万。咦!sw是什么?追命为什么是底层?为什么?明明辣么帅的沃。哎?窝的帅照,怎么没了?

对于追命为什么是底层,陈伟霆的解释是,因为他屌丝啊,逗比 傻呵呵 又黑又胖。在被陈润宁瞪了两分钟而且发现自己的虾条和酱油饭都消失了之后,他决定给一个“正经”的解释。因为有了当初的追命,才有如今的他自己,有了追命才有了之后有一定话题量的大师兄,所以啊,底层的追命是很重要的,他就像地基一样,支撑着整个sw家族。

如果没看到陈伟霆一年前自己发的那几条“黑”追命的微博,陈润宁差点就信了。啊太气人了,追命明明那么可爱,哼。我追巨帅我追巨萌,明明穿飞鱼服的时候也是制服诱惑,不比大师兄和佛爷差啊。

在拍追命之前,陈伟霆是没骑过马的。所以面对着草原上奔腾的马儿,陈润宁觉得好厉害沃。自己刚接了第一部古装戏,马鬃毛都还没摸到,就穿越了,太亏了,不然肯定也能在草原上策马奔腾。在被马蹄扬起的尘土呛到后,咳咳咳的陈润宁只能当个安静的吃零食群众。

自从陈伟霆发觉身边的同事和合作演员开始夸陈润宁之后,他就默默地把陈润宁库存的零食分给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合作演员。嗯,他只是为了督促自己保持身材,真的不是在嫉妒那个家伙。自己比他帅多了身材好多了普通话也比他标准多了,哼。

陈润宁在捧着ipad看完了因为爱情有幸福之后,突然间觉得,好像陈伟霆的普通话也没有那么好吧,也和自己差不多啊。正想鹦鹉学舌一番去嘲弄牛牛的普通话,就被铁木真发布会上陈伟霆的普通话给打击到了……现在抓紧学还来得及吗?马儿你可以教一下我吗?其实我除了普通话,完胜那家伙啊。小白默默地睥睨了一眼,至少他会喂我吃胡萝卜啊,你只会塞虾条。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