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车

希望可以写出更多小论文_(:з)∠)_

关爱追命人人有责(5)

非cp向。估计快结束了,其实每一章就像一个小段子,如果没下文了,那也不算坑哈哈哈哈。

(5)短想长,长想短…待我长发飘飘,你帮我梳头可好?

在愉快地迎来粉丝探班,享受了日本料理之后,两人又迎来了远道而来探望儿子的陈妈妈。陈伟霆已经酝酿好一肚子思念的话,却被陈润宁抢了先。追命跑得快了不起啊?看着一直赖在自己妈妈眼前的陈润宁,陈伟霆想,还好那家伙染了一头花花绿绿的头发,不然妈妈肯定分不出。

哎?难道我的女人更喜欢他?哼,我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妈,这小子档期很满,不能陪你回香港了”,陈伟霆无视陈润宁的哀怨,把他从自己妈妈眼前拉开。在陈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两个儿子后,两人的草原生活又回归到了以前的重复和简单。

陈润宁一天到晚又不用拍戏又不能愉快地上网还不能愉快地吃零食,已经把追命、大师兄、安逸尘、文世倾、丁隐、凯文都刷了两遍,嗯…还是追命最帅。烫头丁的头发也太长了吧,简直是长发及腰啊,虽然确实很好看。之前听同事说,这家伙拍民国戏的时候,还很嫌弃地戴了顶假发,哈哈哈哈画面肯定很美。

陈润宁已经不甘心只折腾自己的头发了,看着陈伟霆顶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天天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他真的控制不住他自己的手,想拽一拽那一头长发……自己虽然留过长发,但是也没留过那么长的沃。

道具组小哥有时候会发现铁木真的长发上多了好几个蝴蝶结,或者被编成凌乱的麻花辫。哎?也不知道是哪个新来的造型师手艺那么不好……应该送去理发店当几天Tony回炉重造一下。不过看在每天都能收到男主角给的零食的份上,这点小事也不算什么啦。

偶尔陈伟霆不用戴长发的时候,陈润宁就顶着那头假发“装神弄鬼”,偷偷蹲在房车里吓他。不过最后不是被过长的头发绊倒就是因为头发太长而暴露,甚至还被陈伟霆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假蜈蚣吓得差点爆粗口。

陈润宁觉得自己太失败了,只能继续把气发泄在长发上。他编麻花辫的手艺越来越好了,看着陈伟霆这个专业的模特顶着一头小辫子,简直心满意足。“哎你说,如果我现在拍一张发微博,你的女皇们会不会炸啊?”陈润宁晃了晃头上的一头小揪揪和比阳光更灿烂的发色,又拽了拽陈伟霆顶着的那一头辫子。

“……”陈伟霆忙着拆长发上的辫子,头也没抬。陈润宁却觉得整个人从头冷到脚,仿佛有一只蜈蚣正在爬过来。“你以为我傻,不改密码的吗?不过小号密码还是那个,你和我都想不起来的那个。”声音随着一顶蓬乱的长发一起飞到了陈润宁眼前。“梳好了记得还回去,我去找小白了。”陈伟霆潇洒地转身离开了房车,留下一脸怨念的陈润宁。

哼,这个假发质量真好,居然不断不掉不打结,陈润宁恶狠狠地梳着,像劈柴一样。哎,再这样天天在大草原上风吹日晒,自己头发都要掉了。他才不承认是因为自己爱折腾呢。不知道自己掉的头发能不能拿去给道具组做个假发,做两个小揪揪就好,哪天偷偷粘在陈伟霆头上,呵呵哈哈嘿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