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车

希望可以写出更多小论文_(:з)∠)_

这备案看上去比第二部的靠谱多了,而且有几句写的很有感觉啊。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等到公布演员。

许愿本是潘家园古玩市场一个小门脸的小老板,三十岁这天,一封鉴宝界五脉家族的选婿宴请柬改变了他的人生。宴会上,许愿一手“悬丝诊脉·隔空断金”的鉴宝绝活震惊了五脉,成了五脉之首黄家的准女婿;不仅如此,许愿还知道了许家曾是五脉之一的身世之谜;而缠绕了许愿三十年的争夺武则天明堂玉佛头的梦境好像也和现实有些勾连;更让许愿不能接受的是,他居然是汉奸的后代!于是,从这天起,许愿就被推上替许家摒除汉奸之名,寻找玉佛头回国的路。这一路走来,他涉足水深的沈阳道,踏入虎狼地安阳,误入岐山又转战日本东京,只为寻找当年玉佛头的真相,随着当年玉佛头真相浮出水面,隐藏几十年的一个巨大阴谋被揭开。许愿替爷爷替许家平了汉奸之名,他的人格魅力也感染了周遭的人,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爱情。

170406……好像已经半年过去了……根据公司我画不出合适的人选啊,心塞。

170811,又小半年过去了,网剧已经开拍了,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王刚,剧这版什么时候开拍啊。

171019还有曾江刘长生吕中田中千绘潘粤明,哇。电影什么时候公布演员名单啊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