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车

希望可以写出更多小论文_(:з)∠)_

关爱追命人人有责(6)

下章完结。非cp向
(6)我们一起去看日月星辰吧

在剧组,其实除了陈伟霆和一两个香港时期就认识的同事,陈润宁也是有熟人的——救火英雄时期就认识的胡军大哥。但奈何穿越这件事实在太少见,陈润宁最终决定三缄其口,不去找熟人搭话了。

除了发达的网络技术、健身和陈伟霆,陈润宁只有看星星看月亮这种消遣方式。草原的夜总是显得比草原还要广袤,无论日月星辰,都比太平山和维港的灯火更加耀眼。陈润宁躺在草垛上,沉醉在满天星辰中,完全没注意到把长发拢起蹑手蹑脚凑近的陈伟霆。

“哈,想谁呢,想我啊?”陈伟霆灵活地躲开陈润宁挥过来的拳头,把他拉下草垛,自己坐了上去。“怎么,很喜欢这里啊?”“不仅仅是这里,我真的很喜欢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活的那么自信,经历了黑暗重新发光。没有奇怪的报道,没有漫天的骂声。”

“对啊,我还有你啊,没有那个时候的你,怎么会有现在的我?没有黑暗,怎么看到光明?我真的是…很感谢你啊。别不开心了,我给你跳支女皇吧。”陈伟霆拍拍若有所思的陈润宁,跳下草垛,自顾自地就跳起舞来。

“哎,你怎么跳的那么差劲。”陈润宁看着肱二头肌快爆出来的陈伟霆,却在跳着女性化的舞蹈,假发都快掉了,又顾及他的腿伤,忍不住亲自下场。陈伟霆看着跳得起劲的他,嘴上开始给他伴奏,停下了跳舞。

“哎?你跳舞跳得那么好,给我当伴舞吧。我知道你也想的。”一曲终了,陈伟霆开口道。“你居然只请我当伴舞?太浪费了吧?不行的沃,我要独舞,噢不对,我要又唱又跳。莫非,你要开生日派对了?不对啊,还有大半年呢。”陈润宁想起以前和粉丝经常性的相聚。

“不对,你再猜啊?”“mini live?总不可能是演唱会吧,请dancers很贵的哎。何况是我这样的唱跳歌手,除非你让我整场solo,我可以给你打折。”陈润宁半自嘲地调侃到。“我发觉你很嫉妒我啊,那我就再说一件让你嫉妒的事吧,我要开演唱会了。哈哈哈哈尼不要太嫉妒窝呵呵哈哈哈……”

在一阵狂笑之中,陈润宁努力消化这信息量,演唱会??!!虽然他已经不像08年时一样,为了很贵的dancers而感动得失声痛哭,但这个消息对他而言实在太过惊喜。出道十多年,居然…要有自己的演唱会了吗?

陈伟霆看着嘴合不拢的陈润宁,“我答应了我妈,要带她看我眼中的日月星辰。我的粉丝们,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就是我眼中的日月星辰。你…也会和我一起看日月星辰的,对吧?”“可是…我觉得我配不上,我只是一个北漂青年,在内地举目无亲,住在小旅馆里,和场工一起,傻傻地也不知道订外卖…”陈润宁看着闪闪发光如同日月星辰一般的陈伟霆,突然有点委屈。

“无论过去的我,还是现在的我,我都很喜欢,你天生就属于舞台,就应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无论是你,还是我,都配得上。”陈伟霆诚恳地说。“也许…3年前更适合我,给点时间我吧。你明白我的意思的…”陈伟霆还没明白那家伙让他明白的是他的意思还是三年前自己的意思,就看见陈润宁消失了。这穿越也太草率了吧?没拍过穿越剧更没穿越过的陈伟霆一时无法理解。

评论

热度(5)